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爱我家乡

  

                                                                                                  爱我家乡

 

        我的家乡是座小小的煤城,可以说是因矿而设,因煤而生。这里很富饶,美景也不少。有高大陡峭的七星峰,风景优美的紫云岭,生态环境良好的湿地,人人皆知[注: 皆:都。所有的人都知道。]的益寿山……

        现在我先介绍一下风景优美的紫云岭吧!紫云岭又名杜鹃谷,山上长满了杜鹃花,每年春天,那些枝杈杈上便急不可待[注: 急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怀急切或形势紧迫。]地挤满了紫色的小花苞,它们在风姐姐的悉心照料下开出了娇艳的花,由于刚开,所以打远看还抱成一团团的,像一朵朵紫色的云遮住了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引来了许多前来观赏的人,小女孩都喜欢折下一枝花插在头上,以显示自己的美丽。

       说起同江,它不仅美,而且奇。奇就奇在它的江心是由红、黑两种颜色的组成的。那么分明的两个颜色竟然可以同时出现,真不可思议[注: 原有神秘奥妙的意思。现多指无法想象,难以理解。]。当你正为眼前的景色而惊叹时,太阳却似乎已经习惯了一样,正懒洋洋的照在江面上,为它镀上了一层金色,一阵风轻轻掠过,江面上碧波荡漾,煞是美丽。江旁有座山,不高却很陡,光是看就使人平添了几分恐惧。山对面的假山上有座凉亭,由一架浮桥连接起来。我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走在桥上,唯恐从桥上掉下去。此时,调皮的风儿也来捣乱,鼓足了劲地吹着这架摇摇晃晃的浮桥,更为惊险。听大人说,这里还是少数民族的聚居地呢,热情好客的赫哲族人就常年居住在这里。

        而最让我们自豪的便是那两个湿地公园啦!哪两个?就是安邦河湿地和饶河湿地呗!那儿环境优美,有湖、有芦苇、有森林,有许多动物在那里安了家,其中有生性狡猾的小狐狸,有爱吐泡泡的小鱼,自由自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富饶的烟台
       美丽的亚龙湾
       珍惜生命吧
       我最爱的桃花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爱在左边
       养成好习惯
       爱是一簇悄然开放的花
       路漫漫的荆棘人生
       惊喜的发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我家的鹦鹉
    我家门前的樟树
    我家的“小营养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