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如果我没有那样做……


这天,我有气无力地趴在书桌上,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事,这是我有生以来发生的最“悲”的事了。唉!如果我没有那样做,就不会发生那么“悲”的事了。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中午放学,教室里的人廖廖无几。我十分无聊,在教室里走来走去。突然,我发现了一件风衣,妙计油然而生。我和一位名叫苏洋洋的同学合谋,我们打算来一个栽赃事件。苏洋洋把风衣折好,我问:“风衣放在谁的桌子里好?”苏洋洋说,放在学习委员的桌子里好了。我们还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你的风衣在我这”的字样,并写上学习委员的大名。这张纸条就放在大衣的主人的桌子里。
好戏开始了。这天下午,我来得特早,为的是目睹整个事件的过程。学习委员一进门,就被风衣的主人叫住了,风衣的主人让学习委员还风衣,学习委员莫名其妙地回到位置,发现了那件风衣,风衣的主人又得寸进尺地训斥学习委员。我暗自偷笑,谁知学习委员说了一句:“谁知道风衣是哪个神经病放的。”糟了,我和苏洋洋被说成“神经病”了。更糟的是,学习委员还要向老师告状。经过1分30秒的思想斗争,我向学习委员坦白了。
可是风波并没有平息。这不,下课学习委员“修理”我来了。第一节课下课,我被她骂得狗血淋头;第二节课下课,我被她“打”得呱呱大叫,第三节课下课,又被她的无敌金刚脚“踢”中肚子。


如果我没有那样做,就不会被骂了一顿;如果我没有那样做,就不会被打了一顿;如果我没有那样做,就不会发生那么“悲”的事,悲就悲在学习委员偏心,为什么她只对我下手,却让苏洋洋消遥法外?如果我没有那样做……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在三亚
       想到太空去
       我家有只小坏狗
       我家的小猫咪
       我发现了人参?
       20年后的房子
       宜宾明天更美好
       神舟十二号上天了
       默默无闻的文竹
       考试后的喜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没有你想的那样坚强
    如果当时
    如果我是一粒葡萄籽
    如果真有2012
    如果给我拥有魔法的一天
    如果没有太阳为你照亮
    如果霄霄动起来
    root,如果是最后一次……
    【半原创】如果我是一名作家
    如果我有了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