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考试之后


中考刚刚结束了!这天清早,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向学校奔跑而来。
哇!心情可真好,轻松的感觉真舒服。今天空气新鲜,鸟语花香,风和日丽。我决定今天和以前一样,认真学习,不去管中考的分数。
我可真期待看见同学们开心的笑容呀!一走进教室,映入眼帘的是几副苦瓜脸。什么开心、灿烂的笑容,全都飞到了九霄云外。我问了其中的几位同学,他们的回答居然都一样。一位同学说:“我和爸爸约好,如果我考好就奖励我,如果我这次考砸 该怎么办?”一位说:“虽然成绩没有出来,但我肯定考得很差。”其它人也都因为担心成绩而烦燥不安。听完后我思绪万千。有一句名言说:“决心就是力量,信心就是成功;灰心就是衰弱,死心就是失败。”其实每一个人都要有信心,要相信自己能行。这次,只是一次小测验,只是要测试一下自已的水平,不管好与差,自已都已经尽力了。如果考试前复习了,考试时认真了,将不会担心成绩。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已学到了知识。如果考差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就应该计划今后怎样学习,而总是计较成绩是不好的。要知道胜固可喜,败也无憾。重要是自已尽力了。
每一个人都需要信心,相信自己能行,走出成绩的阴影,重新、认真、快乐地去对待将来的每一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果我没有那样做……
       美丽在三亚
       想到太空去
       我家有只小坏狗
       我家的小猫咪
       我发现了人参?
       20年后的房子
       宜宾明天更美好
       神舟十二号上天了
       默默无闻的文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半期考试之后
    期中考试后
    考试
    期中考试后
    考试前的风暴
    考试千百态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考试就是竞争
    富兰克林的考试(之一)
    《09年中考试题》呵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