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 您辛苦了


我有一位和蔼可亲的好妈妈,我十分敬佩她。
我的妈妈是一名教师,听她说她已经教了十七年的书了,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学生。经常在街上或酒店,遇到一些大哥哥、大姐姐,他们见到妈妈总是热情地问“张老师好”。原来他们以前都是妈妈的学生,现在都已经成家立业了。妈妈辛苦地教育了他们,他们永远记住老师。
记得从我记事开始,妈妈就为学生操劳着,整天不是备课就是批改作业、试卷,几乎没有空闲的时间。有一年,妈妈教一个十分差的班,第一次考试时,居然没有一个及格。这可苦了妈妈,她买了许多有关教学的书,下了许多的功夫 ,花了很多的心血,为的都是要学生们学到知识。一下班,她就捧起书一页页地看,作业一本一本地改。每次叫她吃饭,她都说“等一下”。就这样,“等一下”,“等一下”,等到晚上,妈妈还在看书,改作业,笔还在不住勾画。几乎每次半夜起来都看见妈妈在微弱的灯光下批改作业。功夫不负有心人,那个班的成绩在期末考试时全提上来啦。没有一个不及格,而且有许多人在90分以上。看着出来的成绩,妈妈欣慰地笑了。
我十分敬佩我的妈妈,敬佩她的敬业精神。这不,又看见妈妈趴在书桌上睡着了。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试之后
       如果我没有那样做……
       美丽在三亚
       想到太空去
       我家有只小坏狗
       我家的小猫咪
       我发现了人参?
       20年后的房子
       宜宾明天更美好
       神舟十二号上天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