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特殊的礼物


这天是九月十日,是“中国教师节”。清早,同学们都捧着要送给老师的礼物,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
咦?这小女孩怎么走得这么急?只见一位身穿粉红衬衫,头上扎着辫子的小女孩,飞快地向一扇窗跑去,她的手里好像拿着什么。这扇窗里有张桌子,是一位语文老师的。而这位老师是小女孩的班主任。看来,这位老师又操劳了一夜,连墨水盒都没时间去关紧。
小女孩走进窗子,伸出小手,一束野菊花出现在她的手上,有黄的,还有蓝的。这束花并不是一束普通的花,而是一束十分特殊的花。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这花是小女孩辛辛苦苦种出来的。小女孩象栽培“祖国的花朵”一样,那么细致,认真,所以花的颜色十分鲜艳。小女孩从这花中精挑细选,未开的不要,有点枯萎的也不要,就是有点小毛病的也不要。选好后还把茎的后半部剪得整整齐齐。
这束花曾经包含了小女孩对老师深深的敬爱与感谢,这束花曾经吸收了小女孩的辛勤汗水,这束花也被她的真诚所感动,开得那么美丽,那么迷人。每朵都表达了小女孩对老师的感谢。
小女孩把花小心翼翼地插进笔筒中,她笑了,笑得那么灿烂,那么迷人。在阳光的照射下,印出了两个酒窝。鲜艳的红领在胸前好象也十分开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 您辛苦了
       考试之后
       如果我没有那样做……
       美丽在三亚
       想到太空去
       我家有只小坏狗
       我家的小猫咪
       我发现了人参?
       20年后的房子
       宜宾明天更美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圣诞节的礼物
    特殊接力赛
    特殊的教训
    一次特殊的中秋节
    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装满爱的礼盒
    一次特殊的假期之旅
    一次特殊的“考试”
    一场特殊的考试
    一份特殊的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