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如果霄霄动起来

  “嘀嘟,嘀嘟,嘀嘟!”消防车要出发了,那当然少不了我们的消防金刚——霄霄,他们一齐从消防大队里出来,向着火灾现场奔去。这次的火灾现场是一个高楼建筑,每个围观的人都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的看着这个高层建筑在着火,真是着急的不得了。

  就在这时,拯救火灾的消防车来了,那就是霄霄,它的肩上背着长100米的水枪,手里提着高达50米的云梯,往这儿冲过来了,它把那些云梯给了其他的消防车,可是还有有毒物品,需要一些防毒衣,它从自己的背上取出一些防毒衣给了消防人员,让他们可以冲进火场把那些有毒物品拿出来,然后霄霄把自己变小,冲进火场,把那些煤气瓶等易燃物品拿出楼内,避免再次发生火灾。它走出火场,看见还有一些人还没有逃离火灾现场,赶忙把自己放大,让人们爬上自己的手掌,让一些还在慌张的人冷静下来,先往安全出口跑,把一些想跳楼的人推回去,制止他们跳楼,往安全出口跑。准备逃离的人带好一些充饥的食物,以避免没有人员发现时保持体力。再带好湿的手帕,捂住口鼻,避免烟进入体内,因为这样会使人发呛,眼睛会流泪,会让人睁不开眼睛,火渐渐的小了,在安全出口的人也越来越少,霄霄让领导清点人数,发现少了一人,消防人员赶紧冲进火场,在一层都仔细的寻找是否有人还滞留在某一层中,可能昏倒,可能晕倒,每层消防人员都在仔细的寻找,终于找到了,原来那人是因为逃生知识不全面,被困在了那一层上。他们终于全部都逃出来了。

  虽然霄霄现在来帮忙,使得人们获救,如果以后霄霄不在了,我们也要有良好的火灾逃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谢娜是同桌
       蚕蛹
       我们扮演“木头人”
       今天我学会了叠军被
       给汶川地震幸存小英雄——林浩的…
       赏樱花
       “小猪”
       苏州乐园
       知错就改的孙小圣
       总有柳岸花明时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如果当时
    如果我是一粒葡萄籽
    如果真有2012
    如果给我拥有魔法的一天
    如果没有太阳为你照亮
    root,如果是最后一次……
    【半原创】如果我是一名作家
    如果我有了钱
    如果我没有那样做……
    如果大树会说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