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北京之行


北京之行
    农历正月初八,上午8:30分,我们踏上了‘‘舞动北京’’大型文化交流活动的旅途。中午12:30分,来到了我向往已久的首都北京。

    我们直接抵达第一站:故宫,又名紫禁城。我们从午门进入故宫,先后参观了太和门、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交泰殿、乾清宫、坤宁宫、御花园等,最后从神武门出宫。

    吃过晚饭,我们到达酒店,分配好房间,7点钟举行开营仪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

    开营仪式第一项,国旗护卫队战士展示国旗。第二项,原国旗班赵班长发言。第三项,传递国旗。第四项,赵班长解答我们提出的问题。然后,国旗班授予我们新闻学校一面五星红旗。

    第二天早上,我们参观了北京珐琅厂,在展厅里,小记者们尽心挑选着送给家人的礼物。

    之后来到了我仰慕已久的清华大学,清华大学的姐姐为我们讲解了这座学校的建筑。古建筑有水木清华、清华园 、荷塘月色、古月坛,还为我们讲述了清华大学的历史,让我们了解了清华大学的风采。之后我们在清华大学门前合影留念。吃过午饭,我们来到儿童职业体验馆,在这里扎扎实实的体验了一番,我当过加油站工人、牙医、可乐装瓶师等。每一项职业都那么不容易,想到父母要工作,还要照顾我们,非常辛苦。晚上回去,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感恩课,很多同学都感动得流下了眼泪。老师让大家给父母写一封感恩信,以此对父母表达感恩之心。

    第三天,我们登上了八达岭长城,俗话说:&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外公的好伙伴
       捉鱼记
       谈骨气
       当野百合被欣赏的时候
       我自己做主
       浓浓师生情悠悠建功路
       奉献之美
       最后一刻
       母爱无垠
       如此怀念如此熟悉
     
     北京之行
     我和外公的好伙伴
     捉鱼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北京游记作文
    北京行之故宫游
    去北京的旅途中
    北京游记
    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致2008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欢乐北京旅》
    北京旅行记
    北京之旅
    致北京市长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