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致北京市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市长伯伯:
您好!
当我看到您在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接过五环旗时,我感到了无比的激动和自豪,同时也对您产生了深深的敬佩之情。我知道“接旗”神圣但也任重道远。此刻,您一定在为2008年的奥运会日理万机地工作着。“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为新世纪小主人的我,也想为奥运尽些微薄之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此也提出一些不成熟的意见。
我觉得奥运会一定要办得公正、公平,裁判还要铁面无私。不要像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男子花剑”比赛一样,本来是我国的“三剑客”夺冠的,可由于裁判不公正,我国的“三剑客”便屈居亚军。致使我们的运动员遗憾终生,世人为之义愤填膺,也严重地亵渎了奥运精神。还有1900年法国巴黎的奥运会,马拉松比赛有选手抄近路得了第一名,而本该得第一的美国选手牛顿却莫名其妙地得了第二名,这是多么不公平呀!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定要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其次,要加强对运动员的防护措施。有些国家出现了“恐怖分子”,他们也许会袭击运动员,扰乱赛场。你看,雅典奥运会的“马拉松”赛就有人把有可能得第一名的运动员拉出赛道,使他名落孙山,多么可恶可恨啊!前车之鉴,不可大意。
对了,现在我国上下都很重视环保,特别是北京,已采取了一些有利措施,建设场地,美化环境……您可要号召市民们自觉保护呀。最近,全国竹乡联谊会在我们顺昌县召开,县政府也采取了一系列的环保措施:建设公园,清除垃圾,美化富屯溪……使顺昌城面貌焕然一新。可是竹乡联谊会刚结束,我走在街上便看到有人随处乱扔垃圾,摆摊设点;公园里,有人践踏草坪、攀折花木……我想:这些人文明素质这么低,过不了几天,顺昌又将恢复“原貌”了。“创业难,守业更难”啊!因而,市长伯伯,您在“建设”、“美化”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提高全民的素质,让每个人都能自觉地保护环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眼睛
       永远也长不大的小狗
       调皮的小伙伴
       做冰棒
       小猪学本领
       老师,我想对您说……
       老有所乐
       秋天的喜讯
       西瓜皮回来了
       难忘的一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北京游记作文
    北京行之故宫游
    去北京的旅途中
    北京游记
    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致2008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欢乐北京旅》
    北京旅行记
    北京之旅
    致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委会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