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历经磨难铸就辉煌


历经磨难铸就辉煌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一个多么美丽的名字,不仅有如诗如画的美景,更有名扬海外的品牌,这些,令我们心灵的波涛没有理由不澎湃!

  苏州品牌,不胜枚举,个个具有特色,而给我印象就最深的是“神园”葡萄,它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发展画卷。

  从小,我就爱品葡萄,偶然的一次,我心情不好,于是心不在焉地扔了一个葡萄在口中,那鲜醇一下沁入心中,所有的不快都被美味融化,取而代之的是陶醉……我盯着“神园“二字,陷入了沉思。

这是一个闻名遐迩的苏州品牌。

和每个苏州品牌一样,“神园公司的前身”只如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原先只是农村普普通的葡萄种植户,记得刚开始,他们一丝经验都不拥有。目光局限于田地,一味地盯着产量,对市场情况一无所知。但每次收获都赚不到什么钱,不被人们推荐和认可,市场毕竟是残酷的,经历了这一次次的失败,终于使他们清楚地认识到发展必备的条件。要有专业管理,市场眼光……短浅的目光是不能收获到成功的。在张家港领导帮助下,他们摆脱了传统方式,那突飞猛进的发展才因此一下子征服了市场,那难以言喻的美味,更是使慕名而来的游客是络绎不绝。

   也许,我们会有些疑惑,是谁?带领着这个品牌突飞猛进的呢?是“葡萄王子”——徐卫东。“葡萄王子”之路并不简单——1987年高考落榜的他,很困惑,不知人生路如何走。可那是葡萄少,于是突然萌生了种葡萄的念头,创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
       雨中的温馨
       关于体育课
       钟爱她一生
       留在枫叶上的诗
       阳光牵动了我的情思
       也许
       做一个读者
       一件新鲜事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历经磨难铸就辉煌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
     雨中的温馨
     关于体育课
     小鸟小心
     关心
     爸爸妈妈请给我自由
     第一次卖春联
     北京之行
     我和外公的好伙伴
    磨难成就人生
    历经磨难是你的炼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