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雨中之乐


雨中之乐

一股轻烟飘飘而来。汽车“启程”了,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登上了汽车,你说说,我笑笑,大家都沉浸在快乐之中。
    我们满怀激情地下了车,大家好奇的东张西望,都被这景象个吓着了:高空铁丝路,断桥,髙网······真是让人心惊胆战。一个满脸痘痘的教官让我们热身做游戏,我们便对这位教官有了初始的好感。可是谁会想到天公不作美呢······正当我们玩的正起劲的时候,一滴水滴在了我的头上。啊,要下雨!
  我们分好小队,“队长、政委……”被选了出来,“敢死队,冒险队,银狐队,雄鹰队······”一个个队名在耳边萦绕,搞得我头昏眼花。这时疯子(冉)教官发言了:“我们不是来死的,也不是来冒险的,我觉得银狐队不错,怎样?”大家都默认了。口号是:“银狐,银狐,一统江湖!ye!”这是大家共同想的,而对歌可就难了,如果在30秒之内想不出来,教官就让我们唱两只老虎,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龙的传人”这声音虽然微小,但很坚定,也就成了我们的队歌。这时雨又下大了一点······
  我们来到了带有石头的面墙前,教练说这是“攀岩”。女生先爬,一个一个的上场,却没有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瞬间的停留
       老街
       第一次骑马
       元月一日的下午
       辛亥革命永垂不朽
       小白鼠对不起
       我家的调皮蛋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雨中的关爱
    雨中的一件事
    雨中绽放的友谊之花
    雨中漫步
    雨中草丛
    游雨中的西湖
    暴风雨中诞生的
    夜雨中秋
    春雨中有感
    雨中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