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打针


童年打针

童年,是五彩斑斓的,又是天真烂漫的,回想起童年,众多的记忆和画面立刻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有些事情一想起来就不禁会笑出声来,还有一些事情,就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做。记忆最深的一件事情就是生病了去医院打针。
    记得那年我五六岁大,因为发烧了而被爸爸妈妈带到医院去看医生。
    到了医院,医生说要输液,于是我又被带去了做 皮试,皮试室里坐着许多年龄和我一样大的孩子,一个比我大的男孩,正坐在护士阿姨旁边的椅子上,衣服上的袖子被卷起来了,护士阿姨正拿着细细的针管准备往那个大哥哥的胳膊上注射,那个大哥哥的眉头微微的皱着,汗珠看似要滴下来了,看得出他有一点害怕和紧张,他的害怕和紧张被一旁的护士阿姨发现了,不知护士阿姨在他的耳旁说了些什么,大哥哥就马上放松了好多,皱着的眉头慢慢地舒展开了,紧握的手掌缓缓地松开,他把手递向护士阿姨,护士阿姨笑了笑拿起针筒往他的胳膊肘上射去,没过一会,就好了。这一切,都是我从屏风后面看到的。又过了一会儿,就轮到我了,我犹豫着要不要过去,最终还是走了过去,镇定地坐在了椅子上,让护士阿姨注射,护士阿姨轻轻弄起我的袖子,将针孔……
    童年,一个值得回忆的时光。但是它一去不复返,所以又是值得珍惜的时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样的父爱
       关于宽容的话题作文
       触碰心灵的阳光
       我的舞台作文600字
       触动了那颗心
       外公一路走好
       感动你我感动中国
       每天的不同
       心酸当中有感动
       2011年感动中国任务事迹观后感
     
     体验换客
     童年打针
     一次近乎完美的采访
     公鸡不好惹
     我心中的明灯
     藏在心底的温暖
     我家的不速之客
     寒假种水仙花
     快乐小当家
     童年的小小发现
    童年的小小发现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