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激烈的足球赛


激烈的足球赛
附近的一块空地是孩子们常常踢足球的好地方。一下课,他们就迫不及待地跑到这里,将书包向两边一搭,就是个球门,一场小足球赛就开始了。

双方激烈地交战起来,踢着、抢着。球就传到了球门前。守门员正严阵以待,两只戴着皮手套的手轻轻撑着膝盖。虽然膝盖上负了伤,但他只用绷带一绑,继续全神贯注地盯着球,好像在说:“想进球,没门!”还真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感觉。
在守门员的身后,是一个年纪比他小的替补队员。他身着大红色运动服,双手背后站在后边,他目不转睛地观察着赛事,真想把守门员给替下来。
“赛场”旁的石凳上坐满了观众。一位对足球狂爱的叔叔放下了手中的书,看起了球赛。一边看还一边情不自禁地喃喃着:“好球!”后面的小观众也许是被那位叔叔遮住了视线,于是便向前探着身子。可不想把后头的小男孩给挡住了,于是小男孩就只能挺直了背,伸长了脖子观看。小男孩一伸脖子,旁边的小姑娘就只能看到球门,无法目睹激烈的传球。她只能“更上一层楼”------站着看。大家肩挨着肩,但一点也不觉得挤,因为心思都在球场上呢!

最后连小狗都在“球门”边趴下观看比赛了!你说这场比赛是不是很激烈,很精彩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体验妈妈怀孕的辛苦
       在我们这个年龄
       沉醉在飘雪的世界中
       观音灯会观后感
       还书
       爱心卡
       美丽的观音湖
       体验母亲的辛苦
       一个人的孤独
       冻疮你这个家伙
     
     激烈的足球赛
     生病受难记
     体验换客
     童年打针
     一次近乎完美的采访
     公鸡不好惹
     我心中的明灯
     藏在心底的温暖
     我家的不速之客
     寒假种水仙花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童年成长的足迹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激烈的乒乓球大赛
    一场激烈的螃蟹大战
    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寻找爱的足迹
    一场惊心动魄的足球赛
    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