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空中的生物课

  在我妈妈的小时候,从来没有上过生物课呢!但是,在未来,老师会不小心把教室弄到湛蓝、美丽的天空欣赏鸟儿,也会弄到一望无际、大大、美丽无比的海底世界去观赏鱼儿。这不,这次又要到哪里去呢?你猜猜!哈哈哈!这次四年级一班上水里的生物课,四年级二班上地下的生物课,四年级三班上人体里的生物课,四年级五班要去天空上生物课呢!
  
  丽丽校长在写着方案:(全国最好的小学)欣欣向荣花花小学教育方案:
  
  1.四年级一班上水里的生物课(有危险,可能被淹死。),快快老师(瘦子学校毕业生。)来任课。
  
  2.四年级二班上地底下的生物课(严重危险,可能被烫熟。)啦啦老师来任课。
  
  3.四年级三班上人体里的生物课(非常危险,可能被白细胞吞噬,也可能被消化掉。)娥娥老师来任课。
  
  4.四年级四班要去植物里上生物课,(有危险,可能被植物当成营养吸收掉。)乖乖老师来任课。
  
  5.四年级五班要去天空上生物课(有点危险,可能缺氧气而窒息,也可能被鸟啄伤。)平平老师(瘦子学校毕业生。)来任课。
  
  6.……
  
  这时候,从欣欣向荣花花小学出来了五个班,分别走向不同的屋里:四年级一班走向水里的生物课房,四年级二班走向地底下的生物课房,四年级三班走向人体里的生物课房,四年级四班要去植物里生物课房,四年级五班要去天空生物课房,同学们高高兴兴的出了校门。我就来讲讲四年级五班吧!四年级五班要去天空上生物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想对您说
       与书结下“五味”之缘作文
       秋天的公园作文
       吃口香糖作文
       运动会作文
       爱的教育作文
       诗,我的挚爱作文
       因为我是班长作文
       穿越时空,走近孔子,传承思想作…
     
     春天的故事
     奶奶来了
     空中的生物课
     那一天我好后悔
     爱的书信
     我爱枇杷树
     给革命先烈扫墓
     有趣的“八哥”
     我喜欢的一首歌
     那艘崭新的小船
    特殊的生日
    父亲的生日
    书中的乐趣
    旅行中的东西
    我心中的雷锋
    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与习惯
    我心中的明灯
    雨中的温馨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寒假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