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奶奶来了

  昨天,奶奶来了,真是一件大好的事情呀,我的心情很舒畅,家里面来了一个老人,又陪我说话的了。以前,每个星期六星期天都是我们三个人,在家里没有老人感觉很闷的慌。所以,我把我奶奶给接来了。说好上个星期来的,可是没有来。这次终于来了。
  
  奶奶给我带了许许多多的好吃的,有鸡蛋,有面包还有火腿肠,真是应有尽有,够我吃得了。爸爸带我们去了菜市场。爸爸说:“今天晚上我们做酱焖猪蹄吃,真是太好了,今天可真是好事连连啊。我有一个好爸爸,会做饭的好爸爸。爸爸去买需要的材料。妈妈去买水果,我和奶奶在车里,我们聊天。不一会儿,爸爸回来了,妈妈也回来了。我们回家喽。我们回到了家。我和爸爸妈妈说:“我和奶奶玩,你们做饭。”“行。”我带这奶奶参观我的房间。然后又熟悉了一下我们的房子。
  
  我们坐下了,我打开电视,看了一会儿电视。不一会,奶奶去帮忙了。不是说好了不用把那帮忙的吗,怎么又去帮忙了。唉~~,只有我自己看电视了。我调到我喜欢看的频道。看啊看,看啊看,他们什么时候做完饭啊。我饿了。不一会儿,开饭了,开饭了。爸爸把他的拿手好菜拿了过来。还有,妈妈的拿手好饭——菜饼。我们开始吃饭了。我吃得可香了,吃了一个猪蹄子。真是太香了,真想不到老爸还会这手艺。真好真好,,回家又做饭的了。我吃完饭。就去了电脑桌的旁边,我去看了会电影。看得喜羊羊与灰太狼兔年顶呱呱,和变形金刚2,中间老是好断网。真不知怎么回事,但是,这不影响我的心情。我还是看着看着。爸爸过来了。说:“儿子,我要看密使大结局。帮个忙。”我说:“不行,等一会。”“嗯~~,马上!&r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空中的生物课
       妈妈,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想对您说
       与书结下“五味”之缘作文
       秋天的公园作文
       吃口香糖作文
       运动会作文
       爱的教育作文
       诗,我的挚爱作文
       因为我是班长作文
     
     春天的故事
     奶奶来了
     空中的生物课
     那一天我好后悔
     爱的书信
     我爱枇杷树
     给革命先烈扫墓
     有趣的“八哥”
     我喜欢的一首歌
     那艘崭新的小船
    奶奶家的那只狗
    奶奶家的小花猫
    给奶奶过生日
    奶奶,我想对您说
    奶奶,你真了不起
    奶奶家的果树
    陪奶奶过中秋
    奶奶陪伴我走进音乐殿堂
    奶奶的呼噜
    扶老奶奶回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