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的书信


爱的书信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从小到大,一直都是你们给予我关怀与鼓励,是你们给予我生存的机会,是你们教育了我做人的道理。女儿今年14岁,在这14年里,你们对我的照顾岂是扳着手指就能数出来的?又岂是能用“谢谢”两个字来回报的?你们给我的爱远远超出父母对子女所付出的:我生病时,你们哪怕工作再忙,也要抽空赶过来看望我;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是你们在一旁教导我,“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正是因为你们循循善诱的教导,女儿才会有今天的自信与快乐。

你们给我的爱时时感动着女儿。记得我12岁生日那天,爸爸因为工作忙去了安徽,因而没来参加我的生日party,虽然的心中有些遗憾,但看到妈妈精心准备的宴会餐时,心中才渐渐恢复了情绪,和大家一起谈笑风生,开开玩笑。这时,妈妈的手机响了,她接听了电话,和电话那头的人讲了几句,便把手机交给了我:“给,姚雨佶,你爸爸的电话。”爸爸打过来干什么?我满头问号地结果了妈妈的手机,与爸爸通了话:“喂,爸爸,干什么?”“女儿啊,爸爸有事现在在安徽,不能来参加你的生日party了,对不起啊,你要什么生日礼物?爸爸给你买。”“不,不用了。”我用已经有点哽咽的声音回答道,“爸爸,你好好工作就行,不用管我的。工作顺利!”本来我还好,但是一听到爸爸的声音,并想到爸爸即使远在安徽,也不忘来祝福我生日快乐,也不忘问我要什么礼物,我的眼泪就聚在了眼眶里;当听到爸爸祝我“生日快乐”时,我就再也忍不住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一个劲儿地流,怎么擦也擦不完。到后来,我更是抱住妈妈放声痛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枇杷树
       在安全线上与死神的对话
       青春的蜕变
       仰望未来
       血脉相连的恩与情
       彼此
       欢乐谷一日游
       充满爱的校园
       爱的传递
       那些雨
     
     春天的故事
     奶奶来了
     空中的生物课
     那一天我好后悔
     爱的书信
     我爱枇杷树
     给革命先烈扫墓
     有趣的“八哥”
     我喜欢的一首歌
     那艘崭新的小船
    爱的伤疤
    我最亲爱的朋友
    点亮爱的心灯
    可爱的小逗逗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