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旅行中的东西

  

旅行中的东西

假如我独自旅行,而且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那么我会不假思索地选择一台学习机。我会坐在自己的小船里,通过学习机来阅读其中的图书-------我会选择《格林童话》,《红岩》,《家》,《春》,《秋》和《校园小说》这一类的书。因为这些书有时会把我带到缭绕的山峦上,那里冰天雪地,是一片银白色的世界。沿着起伏的山势,一条条“河流”顺谷而下,河里没有水,全是冰,原来是冰川。走在冰面上,可以看到千姿百态的天然冰雕,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

有时我被带入一个鸟语花香的世界;也有时我被带到黄果树瀑布的脚下·······

书就像一把开启智慧大门的金钥匙。

书是我人生的向导,帮我找到智慧的源泉;书就像一架梯子,让我登的更高,看得更远。

有时在学习中遇到生词,学习机好帮手也可以帮我查询,让我的知识更丰富。

在闲暇时间,我还可以通过学习机来与家人联系。向他们讲述我旅行中的故事。我也可以对着学习机进行学习,因为学习机中的知识就是一本读不完的百科全书。

学习机中的知识就像海洋中的一朵朵小小的浪花,每一朵浪花又都闪着奇光异彩,令人遐思飞扬······我还可以把环游中的所见所闻,所感都记录在学习机中,有了它仿佛就有了一位忠实的伙伴在身旁。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对不起
       cf感人
       童年的事
       《粟裕珍闻录》读后感
       参观朱家店抗日之战纪念碑
       篮球框——妄想家
       晒晒我家的低碳生活
       星期八小镇
       风雨和彩虹的对话
       我最喜欢的一个汉字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书中的乐趣
    我心中的雷锋
    我心中的明灯
    雨中的温馨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