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雷锋

  

      在我很小的时候,爷爷就经常给我讲雷锋的故事,随着年龄的增长,雷锋的形象在我的心中越来越清晰,在我们的小区里就有一位这样的雷锋,他就是我们小区里的保安温叔叔。

     开春的时候,我们学校门口有卖小鸡的,同学们都很喜欢。看到买到小鸡的同学高高兴兴地捧着回家了,我也想让妈妈给我买两只,可是妈妈却不允许我买。后来我就央求姑姑给我买了两只小鸡,怕妈妈发现,便放入了地下室。中午,我趁妈妈睡午觉时小心翼翼地拿着钥匙,又偷偷地拿了些小米,然后跑到了地下室打开门,把小米撒进去便匆忙地跑上了楼,没过几分钟,我家的门铃响了!我立即跑去开门,开门一看,原来是温叔叔,他喘着粗气对我说:"孩子,是你家地下室门敞着吗?”我顿时傻了眼,我想:妈妈的电动车;我的变速山地·······想到这儿,我立即跑向地下室,一看,哦!什么都没丢,钥匙还在上面插着,这真是有惊无险呀!

      一次,我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背影走过来,弯腰捡起了正在地面飘飞的一个方便袋。把它塞进了垃圾桶。而这是很多人视而不见的,我心里默默地说:“保安叔叔,你不管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总是为小区的安全而辛勤的工作,那个手电筒照出的是小区安全而又温馨的路,你是小区的保护神,是你给了我们温馨和平的生活环境。”

      每当我看到温叔叔的身影时,敬意油然而生,我要用美好的语言来赞美你__伟大而平凡的保安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仙域冒险1
       仙域冒险2
       仙域冒险3
       我家庭院里的茉莉花
       玩小花仙后
       探船记,幸福的味道
       由日本大地震引发的讨论
       我喜欢这堂课
       神奇的纸片
       老人与狗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我心惊肉跳的315晚会
    书中的乐趣
    旅行中的东西
    我心中的明灯
    雨中的温馨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