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惊肉跳的315晚会

  3·15,也就是消费者权益日。观看3·15晚会,可是我期待已久的事情。在这里我看了惊心动魂的事情。现在一一与大家叙述出来。
  
  首先,主持人手里拿着一张照片。上面是一个小孩子,他的嘴里咬着一个玩具,主持人告诉我们玩具的背后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记者调查,广东省汕头市的路上,有一个人,他和自己的孩子、妻子都住在那里。因为他是收破烂的,所以屋子里堆满了收购来的垃圾。但是记者发现里面有一些医疗物品,可是这是国家不允许收购的。可是那个人却说这可是“抢手货”。我心想,这些废物怎么能变成“抢手货”?原来,这些垃圾实际上就是二料。
  
  但不可思议的是,这些二料收集完后竟然做成塑料玩具。
  
  玩具业内人士说,反复用的二料,将会有一种化学毒素——甲醛。可是玩具是小孩子玩的。小孩子的抵抗能力又是那么低,长期接触很可能中毒。在大超市里面的玩具应该都是新料或者使用比较干净的二料,可是玩具城里啦、比较小的超市里啦,有大部分塑料玩具不但是三无玩具,而且没有国家批准的3c标志(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有了它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就证明产品安全)。主持人告诉我们,买塑料玩具买的时候,一定要凑在鼻子上使劲闻,感觉有异味就不要买,而且要记住这个3c的标志。
  
  接着,给我们播放了煤气罐的问题。
  
  一辆运送煤气罐的车竟然灌入了二甲醚(因为二甲醚比煤气便宜很多)。二甲醚具有腐蚀性,时间长了,将会让一些地方老化,从而漏气,会引起火灾。
  
  这些人也不检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小仓鼠
       我的跳舞毯
       我家的小鸽子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万能书包
       放风筝,真不容易
       我的遐想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朵云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我心中的雷锋
    我心中的明灯
    我心中的好书
    安全记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我心中的鲁迅
    我心目中的好书
    我心中的好老师
    我心向着党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