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练胆子


练胆子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们一天天长大。在成长的过程中,我有过成功的喜悦,在我的记忆里,有一件令我想起来就哈哈大笑的事。                            
    那是在一个冬天,我正当着小皇帝,在床上吃着巧克力,“儿子!快去拿牛奶!”妈妈囔囔到。我说:“好的”。“砰——。”我来到电梯口。
    冬天 还真是日短夜长,还没到6点钟,天就变得黑漆漆了,“还真巧!电梯又坏了!”将计就计,我只好浑水摸鱼,小心翼翼的往下走。忽然一个东西钩住了我的背,我吓出一身冷汗,我定睛一看,“原来只是一个车把手呀!”我大胆的往下走。一阵妖风吹过,“会不会是妖怪呢!电视上所有妖怪都有妖风助阵呢!”我不敢再往下走,但仔细想一想,其实世界上没有什么妖怪,只不过是人们幻想的而已嘛!我恢复了信心,最终到了公寓了。
   我上了楼,但是力不从心,我辛苦拿来的牛奶摔坏了“哎哟”我叫了一声,这下可遭了,妈妈又要骂我了!
   我硬着头皮进了屋子,蹑手蹑脚的进了卧室,”在干嘛!”妈妈说。“我,我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给妈妈梳头发
       感动在那把旧扇子里
       雨触动了心声
       感动友情
       那些过去的日子
       一件特别的礼物
       小马和小兔的故事
       猫头鹰捉老鼠
       小猫和大皮鞋
       我的年轻回转术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