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部令我感动的电影

  

  大家应该都看过电影《暖春》吧!

  “爷爷,这是《暖春》留下我吧”。“爷爷,留下我吧”。这是《暖春》这部电影中小花感人肺腑[注: 使人内心深深感动。]的叫喊。

  小花从小就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两岁时,她的爸爸妈妈就相继去世了,两岁的小花成了孤儿。一户人家收养了她,却经常打她,骂她,不给她饭吃。

  在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的情况下,小花逃了出来。她跑到稻草地里晕到了,被一位好心的爷爷收养。

  在那个新的家庭里,爷爷对她非常疼爱,但是小花的婶娘却嫌弃她,三番两次想送走她。而小花从来没有说过婶娘的坏话。

  在一次无意中,小花听婶娘说吃一百只蚂蚱就能生小弟弟。于是,小花就趁每天放学的时间去捉蚂蚱。她走偏了周围所有的山,手划破了,脚磨肿了,可她还是继续捉。二十个瓶子都用完了,才捉到一百只蚂蚱。小学生作文网

  当一百只蚂蚱拿到婶娘的面前时,婶娘无语了。她紧紧地搂住了小花,接受了小花。从此以后,一家人过得开开心心的日子。

  我深深地被小花感动了。她的婶娘那样对她,可她毫不在意,还捉一百只蚂蚱给婶娘吃。我被小花的那颗善良的心感动了。同时,我也很惭愧,因为我和小花相比,真是太幸福了。我也要向小花学习。毕竟“善良是人的本性,邪恶是人的敌人”。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一天
       妈妈给予我帮助
       小木船
       和杨老师较量
       弟弟洗澡
       雨中的感动
       我爱古筝
       感谢敬业的老师
       “废品”妈妈
       听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令我难忘的一天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
    她令我尊敬
    一件令我伤心的事
    一件令我满意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