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的一天

  

  每个人都有快乐,都有幸福,而我的让我终身难忘!

  有一次考试,我既紧张又害怕,想着爸爸昨天严肃地对我说:“明天的考试如果不考好,就别怪我不客气”的话,我边想着脚也边发抖。“开始考试了,同学们要认真做,不要抄袭别人的试卷。”老师的话音打破了我的回忆。

  开始考试了,同学们都认真地做起来了试卷,而我却迟迟不敢下笔。我鼓起勇气自言说:“管它呢,拼一拼吧!”我认认真真地做起来,一点也不敢马虎。考试完了,我嘴里不停地祈祷着:“菩萨保佑我考到一百分。”小学生作文网

  别说我的祈祷真灵了。刚发下试卷我不敢看,我勇敢地睁开眼睛,“哇,我考了一百分。”顿时我的心就像花朵绽开了笑脸。上完课后,我欢欢喜喜地跑回家,对爸爸说:“爸爸,我考了一百分”。爸爸严肃的脸变成了快乐的脸,他满怀喜悦地对我说:“不愧是我的好儿子,今天我们庆祝庆祝。”爸爸给我买了许多玩具,还给我做了许许多多多我口水都流出来了,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我从爸爸的佳肴里吃到了快乐,吃到了幸福!在这一天里我是那麽的高兴,不仅是我吃到了好吃的,而是我在那天得到了爸爸的爱。

https:///zuowen/69/list6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给予我帮助
       小木船
       和杨老师较量
       弟弟洗澡
       雨中的感动
       我爱古筝
       感谢敬业的老师
       “废品”妈妈
       听雨
       我爱我们的节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特别的一天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令我难忘的一天
    我喜欢的一本书
    快乐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