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给予我帮助

  

  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会帮助我;当我遇到挫折时,老师会鼓励我;当我犯了错误时,同学会理解我……小学生作文网

  那是在我三年级的时候,语文考试考得非常低,偏偏还要家长签字。我愁眉苦脸[注: 皱着眉头,哭丧着脸。形容愁苦的神色。]的想:怎么办呢?算了,别把成绩告诉妈妈了。

  回到家,我坐立不安[注: 坐着也不是,站着也不是。形容心情紧张,情绪不安。],紧张的心情根本无法安静下来。细心的妈妈发现了我的不对劲,便大声说:“小寒,你怎么了?”我吞吞吐吐的回答:“没……没什么。”但是妈妈却一直盯着我。我一看再也没有办法隐瞒这件事了,只好一五一十[注: 五、十:计数单位。五个十个地将数目点清。比喻叙述从头到尾,源源本本,没有遗漏。也形容查点数目。]的把事情说了出来。可事情我意想不到的是:妈妈并没有批评我,而是轻轻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语重心长[注: 话深刻有力,情意深长。]的教育我:”孩子,考得差没关心,谁没有犯错误的时候呢?可是你应该诚实的把分数告诉我。人不怕犯错误,怕的是错误的对待错误啊!“不知不觉,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房。

  妈妈,我爱你!!!随眼这件事已经过去3年了,可我还是记忆忧新。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木船
       和杨老师较量
       弟弟洗澡
       雨中的感动
       我爱古筝
       感谢敬业的老师
       “废品”妈妈
       听雨
       我爱我们的节日
       迎春三步曲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给予是幸福的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