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位真诚的人

  

  在生活中你会遇到许多真诚的人,如邻居、亲友!但让我最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的是我以前的一位朋友。

  我为何这样说,请听我缓缓道来:有一次我和他约定在十二点钟到公园玩,可是到了时间,他却没有来,我心想:他肯定有一些事,会迟来,再等等吧。半个小时后,我有点不耐烦了,因为我连他的人影都没见到!我又自我安慰起来,他肯定在路上了,因为他平时最守诚信,而且他和我是最好的朋友他马上就会来了,再等等吧。又过了半个小时,我一气之下走了,此时如此灿烂的阳光,如此洁白的云朵我却感到如此的昏暗。我看见路边的小石子,便使劲的用脚踢开。心想:平时如此守信用,现在就原形毕露[注: 原形:原来的形状;毕:完全。本来面目完全暴露。指伪装被彻底揭开。],我再也不想信他了,我要跟他“绝交”,我要在日记上好好地写写他!小学生作文网

  第二天,他来到了我的家,他诚恳的向我解释着原因:说“对不起,昨天我没来,因为我再帮邻居老奶奶扫地,原本准备打扫完地就来找你,可一忙就忘记了时间,可真对不起,这袋糖果就赔给你!”边说他边把那袋糖果递给我。此时我脸面黯淡无光,对于之前的行为感到后悔,,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是我错了,还是他错了?是我该惭愧,还是他该惭愧?”我的心一直纠结着。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部令我感动的电影
       幸福的一天
       妈妈给予我帮助
       小木船
       和杨老师较量
       弟弟洗澡
       雨中的感动
       我爱古筝
       感谢敬业的老师
       “废品”妈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冬天好像一位魔术师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我最喜爱的一位老师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师(转载)
    曾经的一位老师
    一位令人尊敬的老师
    一位老清洁工
    我发现了一位伟大的母亲
    真诚
    真诚劝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