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曾经的一位老师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注: 好的名声永远流传下去。];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灵上,这才真正永存。  
                    ——题记  
  我不能说,您那张英俊的脸庞时常浮现在我脑海中,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我竟淡忘了您的模样,看见现在的数学老师,跟您有几分相像,我看见他总是希望能回想起你,但是却始终也回忆不起来,总是联想到另一位跟您相似的老师。  
  只是记得您阳光的笑容,亲切的语气。每天,灌溉给我们全新的知识。我很调皮,也很大胆,总是做出一些出乎意料的举动,现在回想起来很幼稚,但是您总是很包容我,你盯着我看,我便盯着你看。当时,同学都笑开了,我还跟你开玩笑,你却全然不介意。  
  当时,全班的人都说你最疼爱的便是我,我听了很高兴。其实我并不是班上最好的学生,粗枝大叶[注: 绘画,画树木粗枝大叶,不用工笔。比喻工作粗糙,不认真细致。]的,每次考试我盯着上面的红叉叉,你总是对我无奈地说:“唉,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正过来你这个粗心地毛病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你,雨晴
       永记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贺】…
       家乡的大水池
       不高兴
       我的假期
       一件小事
       带眼镜的我
       夏天的荷花
       家乡的诱惑
       我变成了魔法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特别的一天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令我难忘的一天
    我喜欢的一本书
    快乐的一件事
    曾经错过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