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真诚劝告

  

  在我们的生活中,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在这片热土地上,有可爱的动物,清澈的溪水,翠绿的森林……然而有一天我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

  夏天,我在府南河边散步,看见从不远处起来了一个美女,衣着十分时髦,烫着一头卷发,穿着一双高跟鞋,手里牵着一条金毛犬,一路上引来许多人观注,我也目不转睛[注: 眼珠子一动不动地盯着看。形容注意力集中。]地盯着那条金毛犬,它一路上蹦蹦跳跳。忽然,小狗抬右脚,屁股一撅,狗屎从屁股中拉出来,三坨黄金色的狗屎冒着热气。

  瞧!站在旁边的“狗妈妈”—美女,满意地点点头,好像在说:“乖乖,拉得好!”随手从袋中拿了二张卫生纸帮狗擦屁股,顺手将纸扔在屎堆旁,便拍拍屁股走人。我向她投去了鄙视地目光,这些狗屎会引来苍蝇、蚊子,传播细菌,污染环境,把身边的美景变的不协调,景美人不美。小学生作文网t262

  转身,又看着一位中年女士牵了一只小狗,慢慢从我身边走过,我又看了她的一只小狗右脚一抬,屁股一撅,凭我的直觉,这只狗应该要拉屎了,不出所料[注: 事由变化,在预料之中。],我正准备绕道而行,发现中年女士从包中拿出一张报纸,撕成两半,一半帮狗擦屁股,一半用手把狗屎抓起来,最后,中年女士把狗屎报纸扔进了垃圾箱,我向这位中年女士投去了赞美的目光。谜语大全及答案

  在我们身边,只要认真观察,就能从一点一滴中发现美与丑,然而,我要真诚的劝告年轻美女,美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到外表美、行为美、心灵美。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妈妈
       撒尿小英雄于连
       亲人
       “弥勒佛”
       老师的爱
       好学的爸爸
       喜爱
       小达人钱宇辉
       小时候,我很勇敢
       晓静姐姐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真诚
    一位真诚的人
    真诚的道歉
    真诚的祝福
    真诚救助
    真诚的种子
    真诚的友谊
    “即使碎了,我片片也是真诚
    诚实守信真诚待人
    真诚,真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