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真诚,真爱

《妈妈再爱我一次》的感人浪潮不知何时已悄然逝去,成了昨日黄花。不记得多少年了,我们的情感在众多肥皂剧的侵蚀下,逐渐变的贫瘠、荒芜,就像干涸的土地,开着裂,期待着甘霖的滋养。终于,悄悄的,教育大片《暖春》迈着她轻盈的步子在千百次的期盼中姗姗而来,她用她那特有的真诚与真爱润湿了每一双眼睛,融化了每一个心灵,洁净着每一颗灵魂,丰富着每一份感情。  
  
七岁,花骨朵一样的娇嫩,蜜一般的香甜,生活里充满着阳光和雨露,画笔描绘的是调皮和天真,编织着的是五彩斑斓的梦。七岁的孩子,是在妈妈怀里撒娇的时候,然而主人公小梦的生活,让我们看到了艰辛、苦难和悲惨。影片中单调的黑白画面凸现着人物的精神面貌,高亢激烈而无限悠长的乐曲直逼我们的内心,感情的闸门一次次被撞开,眼泪一次次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小梦,那么的纯真可爱,那么的聪明懂事,她用心和爱对待着身边的任何一个人。但是,命运多舛,上苍一次次的和她开玩笑,好不容易遇到了好心的爷爷,然而婶娘又是那么的可恶,为了赶走小梦,真是机关算尽。看到婶娘那一幕幕卑劣龌龊的行为,直恨的我们牙根痒痒,真想把她狠狠揍一顿。  
  
影片中的情节跌宕起伏,我们的心也随着上上下下,紧张的神经不敢有片刻的松懈,为了善良的小梦有一个好的结局,我们默默的祷告着。也许是老天也被她的真诚和真爱感动了。终于,一家人围着和和美美地坐在了一起。那一刻,观看的我们如释重负,犹如吃了人参果般的舒适,惬意,爽极了。  
  
小梦,你的心如水,晶莹剔透;如海,博大宽广。你的身上洋溢着无比的真诚和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个夜晚(中)
       毕业感言
       惆怅&花落
       古老的电话
       来自逝者的一封
       我家的小猫
       我家的狗狗
       致天使妈妈
       母爱的颜色
       如此世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那小子,真坏
    《那道墙,真的越不过去吗》
    成长,真好
    真诚
    真诚劝告
    一位真诚的人
    今天,真有意思
    心里,真的很乱
    有爱,真好
    坦诚,荡涤人的心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