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永远的我们,都是那么美好

快乐,总是围绕在我们五个人的身边。只要一下课,我们手牵手去散步;放学了,总要等齐了再走出教室,骑着脚踏车回家,一路上叽叽喳喳说不停,嘻嘻哈哈笑不停。那时刻,我们最为快乐。    
  陈夏芝,镇定自若的她是一个心胸宽大、从不计较的一个好女孩。别看她文静,其实她是很好交结的。“人缘好”是谁也不能否定的。她很喜欢看小说,一有小说看。不管在什么场合什么时间,她都看的津津有味,聚精会神的。    
  陈幸婷,春光满面的她很高,不服气的我偶尔把头发的长度拿来跟她比身高。她盘着“篷篷头”,t恤衫加牛仔裤,酷酷模样,很有范头。她身边想跟她交朋友的人可以从“肯德基”排到“麦当劳”了——很多。    
  倪李漫,白净柔嫩的她很瘦小,也就是因为这样,我常常拿来开玩笑。没当她和我们在一起时,总有不少人问我们说:“那是谁的妹妹?”“读四年级吗?”“………”哈哈。却引来她的怒视相对。因为她最讨厌别人用他的眼光来横测她。   郑洁珊,容光焕发的她,金黄发,一副可爱的模样。她很开朗,每天都用微笑面对生活。当我们中谁不开心的时候,她总是讲笑话逗她开心。    
  还有我,郑思涵,有的人说我行为“古怪”、思想“幼稚”、个性“倔强”;各种各类。同样,我也是阳光类型的女孩。    
  亲爱的朋友,不知道哪个明天我们将背道而驰。我们以后的人生将是一个问号,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相信,我们最后还是在一起。因为我们有同样的“心念”。  我继续哼着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随着年龄的增长,彼此的友谊不会改变。但是曾经的岁月,年少轻狂的岁月, 不会再有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诚,真爱
       那个夜晚(中)
       毕业感言
       惆怅&花落
       古老的电话
       来自逝者的一封
       我家的小猫
       我家的狗狗
       致天使妈妈
       母爱的颜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永远的友谊
    我永远忘不了
    我们永远在一起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
    烈士我们永远记住你
    小时候的我傻傻的
    党旗永远放光辉
    童年的我可真傻啊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写在毕业后的我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