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真诚救助

在一个盛夏的下午,阳光明媚,鸭妈妈心情很好,带领着孩子们出去散步。小鸭子听了,立刻站成一排,随着妈妈来到了温哥华街头。  
   大街上人山人海,来往的车辆川流不息,小鸭子们看得眼花缭乱。繁华的景象吸引着他们,他们丝毫没有注意到一个没盖儿的下水井就在他们旁边。突然,“扑通”一声,几只小鸭子失足掉进了下水井,这是井里传出“嘎——嘎——”鸭妈妈听见了,回头一看,几只可爱的宝宝不见了。鸭妈妈没有慌,它告诉另几只小鸭子在下水井旁看着,自己去找巡警寻求帮助。  
   鸭妈妈找到巡警后,先叼巡警的裤脚,然后向出事地点叫,可是巡警无动于衷。鸭妈妈不放弃,反复了几次,巡警终于有了反应,看到鸭妈妈这么着急,就想:是不是出事了?便跟鸭妈妈跑向了出事地点······  
  到了出事地点,巡警看见几只小鸭子围在下水井前,觉得情况不妙,便向下看,果然——几只小鸭子在湍急的水流中扑通着翅膀,便立刻想办法救助。这时,旁边已经挤满了人。正巧,有一个路人提着篮子,巡警用绳子把篮子系上后,然后下去,把小鸭子们迅速地放入篮子,上面几个好心的路人把他们小心翼翼地拉上来这样反复几次,落井的几只小鸭子全都平安无事地救了出来。  
   这时鸭妈妈组织所有孩子们站成一排,发出“嘎——嘎——”的叫声,好像在向巡警和路人们致谢。此时,在场路人都不约而同地鼓起掌来。  
   危险解除了,鸭妈妈又带着孩子们上路了。此刻,路上的车都停下来,和巡警一起目送这群可爱的鸭子。  
   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动物间浓浓的亲情,同时,还体会到人与动物和谐相处是多么美好的事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目中的阅览室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这就是我(转载)
       可怕的梦
       我的苦与乐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游龙湖公园
       两只手的战争
       上海世博游记
       我们应该都懂得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真诚
    真诚劝告
    一位真诚的人
    真诚的道歉
    真诚的祝福
    真诚的种子
    真诚的友谊
    “即使碎了,我片片也是真诚
    诚实守信真诚待人
    真诚,真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