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阅览室

我心目中的阅览室  
   我心目中的阅览室,身处在一片碧绿无边的丛林中,阅读时,边上是大海,头顶是一望无边的天空,我取名为“仙境”,在“仙境”中可以让你身处在不同的三个地方。  
  “丛林仙境”可以让你坐在几根年年常青的爬山虎上,这里的每株植物就是一本书,每片叶子就是一张纸,你要带上放大镜才能看清上面的小字,如果你看到植物上开花,那你只要仔细看,就能发现上面的插图,周围的参天古木记录着时代的沧桑。当你读书时,鸟儿在枝头歌唱,虫儿在树下伴奏,太阳的光芒透过古木的缝隙,掉落在地上,年年植物的花开花谢就是大地诗人出新作品了。  
   “大海仙境”可以让你坐着小船去大海泛舟,水面经常是风平浪静,偶尔会有微风拂过,海面上就会出现鱼鳞般的波纹,每片鱼群就是一本书,每条鱼就是几页纸,海面上有时浮起几条死鱼,这些鱼是给客人们的礼物,是可以吃的,会让你更细心,如果你把活鱼吃了,那可是十分苦的,而且会减少智力的,每年都会有大鱼生小鱼,就会有新故事产生,不过越小的鱼群游得越快呦。  
  “天空仙境”可以让你驾着云朵,在天空中只有驰骋,当你身处在天空中,身边浮过的云朵,你可以用钩子钩住它,然后再细细阅读就可以了。在天空阅读,坐在软如沙发的云朵上十分舒服,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希望未来我的愿望能够实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这就是我(转载)
       可怕的梦
       我的苦与乐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游龙湖公园
       两只手的战争
       上海世博游记
       我们应该都懂得去
       巫师时代历险记(41)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心中的好书
    安全记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我心中的鲁迅
    我心目中的好书
    我心中的好老师
    我心向着党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我心中的党员
    我心中的辛亥革命的那段辉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