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地球停水

一眨眼的功夫,50年过去了。如今科技发达,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  
  夏日里,人们畅饮着饮料、冰镇矿泉水,喝得不爽就随手扔掉;孩子们把自己没喝完的矿泉水注入水枪中,忘情地玩着水枪大战;公园里,人们把果皮纸屑随手扔到湖水里,清澈的湖水就这样被污染了……洗手、洗衣、洗澡时,人们更是拧开水龙头就不知道关,任由白花花的水长流不返,仿佛水真的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可是这天中午,电视上突然播出了一条震惊人心的消息:全球将停水一个月!  
  人们开始议论纷纷:“怎么可能停水呢?肯定是骗人的!”“落款是宇宙水资源协会,应该不会是骗人的吧?”“就算停水,我们也不怕,我们还有那么多湖泊呀!”“可是,自然界可供我们人类饮用的水只占0.01%呀!”人们还不知道,等待他们的是一场可怕的大灾难。  
  停水的第一天,养尊处优的人们蜂拥到超市去买水。望着货架上琳琅满目的瓶装水、桶装水,人们潇洒地付出钞票,买回了自己需要的水,同时笑了:“我们怎么会缺水呢?这不还有大把大把的水吗!”  
  停水的第二天、第三天,来超市买水的人越来越多了,小小一瓶矿泉水的价格从一元涨到了50元、100元,可是人们还是照买不误。超市老板捏着大把大把的钞票,笑得嘴都合不拢了……  
  第四天,第五天,超市里人们已经不是买水了,而是“抢”。 一瓶矿泉水的价格,早已经涨到了500元,1000元,甚至10000元,可是人们已经不问价格了,疯了一样的抢啊抢……  
  到了第十天,全球终于没有任何一间超市还有一瓶水的库存了,货架上空空如也,地上一片狼藉。超市老板捏着花花绿绿的大把钞票,舔着自己开始干裂的嘴唇欲哭无泪,现在无论他花多少钱,都没有人会卖一瓶水给他了。  
  人们放下架子,来到一个个湖泊、池塘、沟渠边,想要寻找一口可以解渴的清水。可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诚救助
       我心目中的阅览室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这就是我(转载)
       可怕的梦
       我的苦与乐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游龙湖公园
       两只手的战争
       上海世博游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风有颜色
    救救我们的地球吧!
    地球只有一个!
    假如我是小天使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假如我是发明家
    假如我是孙悟空
    地球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