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意义的消防逃生演习


有意义的消防逃生演习

暑假的一天,太阳像火球一样挂在天空,天热得发了疯似的,气温高达37摄氏度,小区里连个人影也没有,只有躲在树阴里的知了拼命地叫“热死了,热死了”

我们小区居委会请来了上海武警消防队的解放军叔叔,组织我们小区的学生进行“消防逃生演习”。

开始的时候,小朋友们在一张纸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居委会的阿姨给我们发了毛巾和肥皂,还发了《消防安全知识读本》。解放军叔叔在我们的掌声中给我们介绍了三种不同的灭火器,还介绍了消防逃生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小朋友们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地回答了解放军叔叔的提问。当解放军叔叔问:“用什么工具帮助我们逃走呢?”我抢着回答说:“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腰逃出去。”解放军叔叔表扬我说得好。

接着,解放军叔叔带领我们到一幢楼里排好队,楼外门口烧着一堆火,不一会儿楼道里都是烟。解放军叔叔叫我们用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身子往楼下跑。有两三个胆大的小朋友在解放军叔叔的带领下用灭火器把门口的火弄灭了,还有几个小朋友看到灭火器的泡沫说:“好像棉花糖啊!”其他的小朋友冲过浓浓的烟雾到达安全的集合地点。这时,小朋友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只见我们个个都是满头满脸的汗,衣服都湿透了,可是,我们的脸上都是笑容。

这次活动,我感到很有意义。因为让我们学到了防火逃生的知识。

晚上,我还真的梦见了大火,身上热乎乎的,我正想往外逃的时候,我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小鸟对话
       暑假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日本旅游感想
       参观海军博物馆
       追求彩虹
       阿q歪传
       期待春天
       大学梦
       以灯为话题的作文
       我发现了一抹绿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节有意义的课
    这个周末真有意思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绕口
    国庆节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暑假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现实主义的天堂
    有意义的实践课
    有意义的一天
    今天,真有意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