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滚彩蛋比赛


滚彩蛋比赛
瞧,今天一大早,六年级同学们都神采奕奕,拿着画着花草树木,蓝天白云,动物,人脸等五花八门的彩蛋,准备举行一次源于西方国家复活节的滚彩蛋比赛呢!
好不容易盼来了中午的自修课,同学们都捧着心爱的彩蛋,左瞧右瞧,真是爱不释手。我则在为自己的“运动员”补妆,过一会儿好粉墨登场。英语老师柳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蜂涌至操场,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场滚彩蛋大赛终于拉开了帷幕。
一些急性子的同学纷纷亮出了自己的彩蛋,胸有成竹地滚了起来,可出师不利,全都“光荣负伤”了。有的蛋因为没煮熟甚至“头破血流,战死沙场”。我也按捺不住了,迫不及待地把彩蛋拿了出来,准备秀一把,可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由于我用力过猛,它也“挂彩”了。出人意料的是六[2]班的李飞打破了“0”纪录,滚得最远。六2班的人见状,个个欢呼雀跃,围着李飞,简直把他当成了救世主。我们只能干着急。
就在这时,我们班的周浩杰,也准备让他的那个画了一张小丑似的笑脸的小不点儿鸭蛋崭露一下头角。可这个蛋宝宝刚一露脸,操场上立刻爆发出一阵哄笑。六[2]班的蔡一琪,吴娇娇等好几个人撑不住了,把刚吃进口的蛋全都喷了出来。周慎菊捂着笑痛的肚子,含混不清地说:“这是鸭蛋吗?这么小一个儿,是拿鸟蛋来鱼目混珠的吧。是鸭蛋也是发育不良,不经抛。”周浩杰全然不顾,只是先注视并抚摸着小不点,他一定是在对彩蛋说:蛋宝宝,这下全靠你喽。施展出你的‘闪电跑法’吧,你一定会技压群芳的。当他蹲在白线上后,手臂往后轻轻移动了一下,小心翼翼地把蛋贴着地面“嗖”地一声迅速把蛋运送了出去,那蛋像孙悟空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缤纷六月畅想
       那沉睡的蝴蝶
       屋后的那竹和梅
       一百条裙子读后感
       夜曲
       梧桐叶
       美丽的村子
       五彩的春天
       丑陋的大姐姐
       爸爸变了作文300字
     
     滚彩蛋比赛
     梧桐叶
     读自己喜欢的书我快乐
     关爱无处不在
     怀念秋的日子
     一部有意义的电影
     着迷
     感谢你,妈妈
     感谢您,我的父母
     顽皮的风
    吹鸡蛋比赛
    有趣的拼蛋比赛
    斗蛋比赛
    捏鸡蛋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