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拼蛋比赛

  今天中午,大家摩拳擦掌[注: 形容战斗或劳动之前,人们精神振奋,跃跃欲试的样子。],准备着即将拉开序幕的拼蛋比赛。

  小队活动的铃声响了,陈老师给每组发下了六根香蕉、六只苹果、十二只茶叶蛋。

  然后,陈老师讲起了比赛规则:“先小组里拼出蛋王,然后八位蛋王按照顺序依次拼下去,谁战胜了所有的蛋王,谁就是我们班的‘蛋王’。每人可以用两只蛋。”没等老师说完,我们便开始了激烈的拼蛋比赛。

  我挑了个头尖较小的鸭蛋,和同桌卢孝源拼,只听“啪”一声,卢孝源的蛋碎了,而我的却一点儿伤也没有。接着和李屹拼,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注: 比喻很大的力气。常用于很费力才做成一件事的场合。]’ 李屹的蛋终于碎了。然后与缪佳奇一起拼,过了很久也没有分出胜负来,于是我便和张嘉仪拼,“啪”我的蛋碎了。我不甘心,拿起另一个蛋与她拼,呵呵,她的蛋碎了,可到了第三次,张嘉仪却赢了,我的蛋全碎了,我只好当旁观者了。

  后来,开始拼蛋王了,张嘉仪的蛋因多次出战而碎了。最后的蛋王是邬佳池。陈老师拿出相机,为我们拍了一张全班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赞勤劳的清洁工
       那一次,我被陶醉了
       回老家的趣事
       我第一次看别人做饭
       春季田径运动会
       学校
       读书
       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
       潘塘公园美景
       家乡的四季400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有趣的换书活动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有趣的游泳
    淡淡的拼搏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