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梧桐叶

  梧桐叶
  在那宽大的马路旁边,整齐地排列着两行士军——梧桐树。它们稳稳地仁立在两旁,十年、二十年它经历了多么风吹雨打和寒风的肆虐,它还是坚守自己的责任,仁立在路旁,从远处看,这就是一道优美的风景线。
  秋天来了,一阵阵秋风吹过,梧桐树那火红的枫叶就伴着微风在空中展示自己轻盈而优美的舞姿,梧桐树的小枝条随风摆动,在向我们露出那细长的身姿。好像是在跟我们招手呢,为我们报说,秋天来了。
  梧桐叶以自己成熟稳重来引起人们的啧啧称赞,而它的凋零却显得如此凄凄,它用尽全力使叶片气何远方,飞到哪个不知名的地方静静地生活,就如那时光静静地从哪个闹市流淌到另一处等待它滋润的地方,在凛冽寒风的呼啸下,它们堆满了那条原本空白的道路,没有人去关注它们,只是在匆忙的拥挤中埋怨着这满天飞舞的落叶,顺便用脚踢开枯萎的它们。
  夕阳的余暇依旧照在高大的梧桐树上,虽然树叶会自己变化和腐烂作文人网 ,在时光中消逝,但是一切事物当你去留意时,你会发现从前一切的一切都需永久地记载下来。
  虽然现在梧桐叶已经随风飘去,但是往日的风采依旧藏的我们心里,等来年春天到来时,梧桐树还会长出新的嫩叶,又难梧桐叶穿上了一件美丽的衣裳,同时也给大地披上了一件新装。
  面对时间的流逝,将内心的不舍与眷恋全部倾注到这些珍藏的叶子中,来年的春天我们又可以记起以前的美好事情。
  在梧桐树身上我学到当面对将要失去的事物不要失落,要加快以前美好事物忘记悲伤,而对挫折要勇敢挑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村子
       五彩的春天
       丑陋的大姐姐
       爸爸变了作文300字
       写作的快乐与烦恼
       别开生面的比赛
       我第一次参加比赛
       小草的毅力
       读自己喜欢的书我快乐
       关爱无处不在
     
     梧桐叶
     读自己喜欢的书我快乐
     关爱无处不在
     怀念秋的日子
     一部有意义的电影
     着迷
     感谢你,妈妈
     感谢您,我的父母
     顽皮的风
     游青岛
    梧桐叶子纷飞
    梧桐萧萧
    美丽的梧桐山
    梧 桐 花 开
    梧桐树
    梧桐叶落
    梧桐山
    涪城路上的梧桐树
    梧桐树
    我们学校的梧桐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