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爱无处不在


关爱无处不在

关爱,不一定是什么大事,在家中,在学校中,无时无刻不在上映着关爱与感动。
这天数学课一下,孙笑涵就跑到我身边,神秘兮兮地说:“你猜,我给你带来了什么?”“我怎么知道啊?你就告诉我吧!”我恳求道,又不免有些惊喜。突然,一个用绒线编织而成的网套从天而降,落在我的膝盖上。“送你了。”孙笑涵看着我喜不胜收的样子,笑着打趣儿道,“自已编的排球套,绿色环保呢!”我一看,呵,可不是吗,那球套还真是绿色的。今年又要打排球,我正为没个球套,要天天捧着烦心呢,没想到我的好朋友这么体贴人。欢喜之余,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又不免有些疑惑:“去年你不是送了一个给我吗,今年怎么又编了一个?”“瞧你这记性!”孙笑涵有点儿惊讶地说,“去年的那个不是破了个大洞吗,还怎么用呀!今年又开始打排球了,看你捧着多麻烦,不再给你编个?”“太谢谢你啦!”我说着,心头不由涌起一股感动:孙笑涵对我真是太好了,我都忘了的事,她却记得一清二楚,还如此费心地为我编个球套,这可不是简单的工程哪!最重要的是她总是记挂着我,想我所想,忧我所忧,着实令我感动。
孙笑涵装在球套里的关爱,犹如一朵迎雪而立的梅花,绽放开来,温暖着我的心田,也让我们的友谊更加根深蒂固、地久天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只为赏识而精彩
       美在那一段絮语中
       敬业迈向成功的阶梯
       当我想起你
       梅兰竹菊
       初中随笔
       狐狸狮子和猴子的故事
       电影网络妈妈观后感300字
       淡泊名利宁静至远
       第一次种花
     
     梧桐叶
     读自己喜欢的书我快乐
     关爱无处不在
     怀念秋的日子
     一部有意义的电影
     着迷
     感谢你,妈妈
     感谢您,我的父母
     顽皮的风
     游青岛
    关爱我的小妹妹
    感恩无处不在
    父爱无言的作文
    母爱无私
    大爱无疆
    爱无处不在
    父爱无疆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关爱三部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