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我的女儿不是懦夫。”这是妈妈对我的期望。
    事情发生在四年上学期,期中考试结束的第二天下午。随着优美的音乐铃声,我们站好排走进教室。老师发表考试成绩。“陈奕含数学60分。”“啊!我在心里叫着。怎么可能啊,这可怎么办?我怎么向妈妈交代啊!”
    放学了,我背着书包,闷闷不乐的向家里走去。感觉书包特别沉重,好像比五斤铁块还要重啊!到家了,我轻轻走进屋里,妈妈还是发现了,立即走过来问:“卷纸呢?考多少分?”我慢慢腾腾地拿出卷纸,递给了妈妈,偷着看看妈妈。只见她略带微笑的脸上,立刻严肃起来。“怎么可以考6分?”不太高的声音里透露着严厉和生硬。我不争气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的滚落下来。妈妈见了,递来面巾纸,心疼地说:“好了别哭了,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我的女儿不是懦夫。”听见妈妈的话语,我的心里似乎温暖了许多。向妈妈表示:“妈妈我一定记住您的话,我写作业去了。”
    回到房间,我反复看卷纸,仔仔细细地寻找错误原因:有的是因为计算错误;有的是因为审题错误;有的题漏掉了没答;有的是不会。接着我写了一篇日记,记录了当天的不愉快以及自己的决心。
    从此我开始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及时完成作业,又不懂的问题及时向老师、同学请教。在期末考试中我果然考出了好成绩,数学93分。
妈妈谢谢你,我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相忘于天涯
       谢谢你们给我幸福
       偶然
       我的诺言你的微笑
       想起了那最美的泪花
       一碗糖水
       午后随笔
       曾经错过的机遇
       关于路的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被自己感动
     理想的风帆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蜗牛的秘密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滚彩蛋比赛
     梧桐叶
     读自己喜欢的书我快乐
     关爱无处不在
     怀念秋的日子
    毕业也忘不了的小学情
    我总也忘记不了那句话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
    我永远也忘不了
    我总记得爸爸的那句话
    我总忘不了那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