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总也忘记不了那句话


我总也忘记不了那句话
“人要有自信心,如果不是身体的问题例如生病,没有学不会的事情。”这是我小时候学游泳时妈妈对我说的一句话,这句话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在我6岁的那个夏天,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让我学游泳,开始学游泳的时候还很顺利,身上系着漂,在五米深的池子里游我也不害怕,因为身上糸着漂,可是后来要摘漂了,我这回可害怕了,教练让我们几个人,排着队一个接着一个跳下水,游到对面,于是我跳下呛了好几口水,后来教练给我抱到岸边,我哭着说:“我不学了!我学不会了!”这时,妈妈跑过来亲切地对我说:“人要有自信心,如果不是身体的问题人,例如生病,没有学不会的事情。’’听了妈妈的话,我觉得心里舒服多了,也不觉得害怕了。
 第2天,我又去学游泳了,这次我敢下水了,耳边总向起妈妈说的那句话,我心里想:‘‘我不缺胳膊不缺腿,我凭什么学不会。’’后来我越游越好,越游越快,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学游泳让我难忘,而妈妈对说的那句话更让我难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也是课堂500字
       以过程为话题的作文
       以完美为话题的作文
       守护生命的尊严
       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
       我和她一起走过
       从来没有这样自信
       我想唱支歌
       书包中记录的事
       书桌上的照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毕业也忘不了的小学情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
    我永远也忘不了
    我总记得爸爸的那句话
    我总忘不了那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