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人生有六大目标追求:美丽,金钱,诚实,地位,权利和荣誉。我们可以失去美丽而丑陋,可以失去金钱而贫穷,可以失去地位,权力,荣誉而平凡。但决不能失去诚实而欺诈。

    我已经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了,但是有时候我总觉得有些事好像不撒谎是不行的,一次亲身经历的故事让我受益匪浅。

记得在今年寒假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本《经典奥数》作业,我大概翻阅了一下这些题,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也从来没有接触过。所以根本无法做,对我来说比登天还难。我快速的翻着,结果给了我一个天大的惊喜——书的最后三篇居然是所有题的答案!我顿时转忧为喜。妈妈对我说:“这本书在假期里你每天完成五道题”!我心想:“真是太好了,五道题,不就两分钟就完成了吗”。于是,我每天都翻阅着答案做题,这样一来,五道题对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了。

“灾难”总是悄悄降临,但谁也没想到,会是在除夕那一天。

除夕上午,鞭炮声弥漫了整个成都,家家户户都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唯有我家死气沉沉。像往常一样,我走进书房,拿出那本经典奥数题做起来。当妈妈走过来时,我就假装把草稿纸放在上面做题,妈妈一走开,我马上开始翻阅后面的答案抄在书本上。当妈妈看见我全本书只剩下十道题没有做时,她就随便指着一道题问我:“这道题怎么做”?我顿时蒙了,结结巴巴地说:“因为……因为……”.过了一会,妈妈疑惑着问我:“你翻了答案吗”?我心想:“要是我说我翻了答案的话,妈妈一定不会绕我,而且肯定会揍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念班主任老师
       关于打乒乓球的作文
       让友情温暖心灵
       我的读书故事征文
       争吵作文300字
       高兴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400字
       关于孝的作文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毕业也忘不了的小学情
    我总也忘记不了那句话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
    我永远也忘不了
    我总记得爸爸的那句话
    我总忘不了那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