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理想的风帆


理想的风帆
理想是人生的指路灯,理想是心灵的导航仪,理想是生命的引领者。
理想是人生的指路灯,理想是心灵的导航仪,理想是生命的引领者。我现在是一个小学毕业班的女孩,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
犹记得我第一天上学时,第一次要离开父母住校了,报到注册后,我拉着爸爸的衣角哇哇大哭,不肯让爸爸回家。这时老师走过来了,我想老师一定要过来批评我了,没想到我们的班主任叶老师蹲下身子,帮我擦掉了眼泪并安慰我说:“老师知道你很舍不得爸爸走,可是你已经成为一年级的小朋友了,你长大了,长大了的孩子是很勇敢的,是不会让爸爸当心的。”当我停止哭泣的时候,叶老师还表扬了我。在我眼里,那时的老师就像天使。
后来,当我看到老师站在讲台上,给同学们讲解李白的千古名句时;当我看到老师在操场上,陪伴同学们做游戏时;当我看见老师坐在办公室,在我们作业本上批批写写时,我觉得老师又成了一名水手、一截蜡烛……我想当老师的信念更加坚定了。
现在的我,需要的就是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在学习上多找问号,虚心请教,锻炼自己的语言能力。只有奋斗、拼搏、超越,才能打开理想之门。
太阳总在有理想的地方升起,月亮也总在有理想的地方朦胧。我要我的理想之花不凋谢,成为一名可亲、可敬的人民教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相忘于天涯
       谢谢你们给我幸福
       偶然
       我的诺言你的微笑
       想起了那最美的泪花
       一碗糖水
       午后随笔
       曾经错过的机遇
       关于路的作文
     
     被自己感动
     理想的风帆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蜗牛的秘密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滚彩蛋比赛
     梧桐叶
     读自己喜欢的书我快乐
     关爱无处不在
     怀念秋的日子
    考试成绩太不理想了
    春天的风景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我没有你想的那样坚强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考试前的风暴
    我理想的工作
    难忘家乡的风景
    难忘家乡的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