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被自己感动

  被自己感动
  昨日,绵绵夜雨浸染了一地的凄凄芳草,忧伤未曾溜走,那一脸全是无奈。
  或许是被那惨不忍睹的分数刺伤了眼,或许是被老师无可奈何的叹息声低落了心情,放学后,我飞快地跑回了家。
  杂乱的书桌早已被母亲收拾得井井有条,我轻轻地抚摸着一本本厚厚的习题集,突然,一种莫名奇妙的感动萦绕全身。曾经不爱学习整天疯玩的丫头,竟会为了深埋在心底的梦想而飞速地爱上学习,曾经一度痴迷于小说,废寝忘食的我,将小说转换为习题资料书。
  我坐在书桌前,徘徊于眼角的泪早已大珠小珠落玉盘了,但心已渐渐平静,像坚硬的果实,仿佛忧伤的一切都已过去,今天又是一个艳阳天。
  最害怕跑步,在初二暑假期间天天去跑步,一圈两圈……一直到没了力气才气喘吁吁地停了下来,就这样训练了一个多月,而那都是为了中考的体育成绩,为了不留下遗憾,我抛弃了“娇”、“骄”二字,在空旷的操场上留下坚强的身影。
  “数学,数学,又是这该死的数学!对于一向偏科的我来说,数学就是每次拉我总分的大麻烦,都快中考了,我竟然连这么简单的问题都不会做。”同桌对我大声抱怨。我自己在心中安慰:着急时刻不放弃,绝望就能变希望。放学后,我又塞了张字条给她:“有志者事竟成!”
  多少这样的画面呈现在我面前,原来为了梦想,我可以用泪水代替微笑。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勇气去做,当我试着去面对和接受它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留给失败的,只是我踩过的坚实脚印和一颗已经被自己感动的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语文
       窗外一片湛蓝的天空
       夜空中的流星
       文明在我身边
       踏青
       美丽的谎言
       踏青大自然
       美丽的吴家后山
       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被自己感动
     理想的风帆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蜗牛的秘密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滚彩蛋比赛
     梧桐叶
     读自己喜欢的书我快乐
     关爱无处不在
     怀念秋的日子
    读自己喜欢的书我快乐
    让自己坚强起来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信念会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保护比自己弱小的
    通过自己努力获得成功的感觉
    保护身边比自己弱小的
    为什么自己看了听了许多优秀
    自己做蛋糕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