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有我的样


我有我的样   

  明亮的镜子前,我仔细打量着我自己的模样。150厘米长的身高,一头有黑发亮的头发,小土豆似地鼻子,一双彤彤有神的眼睛。其实,我只是一个平凡不过的小女孩。

  舞台上,许多歌手上去唱歌,而我呢,只能在下面一个劲儿的拍手;演讲比赛中,能说会唱的女孩展现着自己清脆的喉咙,而我只能在下面静静地听着;讲故事比赛中,他们栩栩如生的讲着动听的故事时,而我呢,只能站在台下做一个文明的小观众;科技节上,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作品,而我呢,只能当一个小参观者,我是一个在平凡不过的小女孩。

  我问我自己:“你的优点到哪儿去了呢?你则么就没有优点呢?”失望的是我毫无特长,我既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更不会讲故事,你们说我有什么优点呢?

  我开始抱怨,埋怨上帝好不公平,自信跌入了谷底,自卑的无话可说。

  最近,我们班里的同学开始养起来蚕宝宝来,我的同桌也买了两只产宝宝,可它没有窝,于是,我的同桌转过身来对我说:“你把我做一个小窝行不行”,我不假思索的回答:“行”。于是,我三下五除二就做好了一个温馨的家在里面铺了一层翠绿的桑叶递给他,他一看说:“你好厉害啊!”而且,竟然折的这么漂亮你真棒,同桌给我竖起了大拇指,然后,他把蚕宝宝放进了他的小房子里,他们自由自在的爬来爬去,我欣然的笑了。

  突然,我把目光投向了窗外,雨刚刚停,雨过天晴以后,太阳露出了笑脸,天上架起了一做彩虹桥,露珠从树上落下来滴答滴答的往下滴,那声音犹如一首美妙的乐曲。

  我有我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之情缘
       难忘的队风纪比赛
       烫红领巾
       好书伴我成长
       参观小河直街
       我家的小英雄
       杭州孔庙
       过年的作文
       关于考试过后的作文
       四年级作文胜似亲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