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家里有一宝贝


家里有一宝贝
世界上有很多贵重的宝贝,但什么宝贝都比不上我家这个宝贝。
他性格开朗、活泼、是个聪明、诚实、爱笑的小男孩,身高1米38左右,体重40公斤身体很结实,头发较短,圆圆的脸,胖胖的身材,皮肤白里红。眉毛下是一对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大眼睛,随时闪着快乐的光芒,小鼻子下还有一个粉红的小嘴巴。现在读小学四年级,但是他最大的理想是当中国银行行长。你别看他孩子气,但他是一个充满爱心和毅力坚强孩子,在他身上发生了很多感人的事。
有一天,妈中暑了,于是就去医院看病,看完病拿了药,他们走在回家路上,突然妈一下昏倒了***妈说:“你先走,不要管我。”他马上把妈妈服起来对妈吗说:“我不能,因为您是我的妈妈呀,我不能丢下您不管,他护着妈妈艰难走,到家后,他先让妈妈躺在床上休息,马上去煎药,妈妈在他的精心照顾下,病很快好了。多么有爱心的孩子阿!为了妈妈不顾一切。但是他有一次不幸的事……。
那天是他过生日的一天,他和妈妈想回家开开心心的过生日,可是他看见有几个小朋友在院子里骑自行车,他好奇的停了下来,可是下面事件把妈妈吓晕了,一个小朋友骑着自行车飞快过来,他还没有躲开就被自行车撞到了,他想站起来,可是他的左腿骨折了。当妈看见他的左腿时就哭起来了,妈妈边哭边说:“我的儿子啊!我的儿啊……。”可是他强忍着痛,看着妈妈轻轻一笑说:“妈妈没有什么大事,我的腿一定会好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盛夏
       哎!傻孩子
       送你一轮明月
       其实幸福很简单
       改变中国的你
       人类的朋友鸟
       青春之梦
       生命带来的
       知了
       爱挑食的小白兔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有一种美丽
    有一种力量叫面对
    有一种美叫和谐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这段木头里有虫
    我有一个好习惯
    地球只有一个!
    我有一个好舅舅
    我真想有一个真正的愚人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