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有我的目标!

  这么美好而快乐的寒假已经过去了,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好快,把眼睛闭上,回想已经的经历,感觉像昨天一样,现在,我们都是六年级了,长大了,懂事了。我们不在是以前不懂事的小孩,做错事,不敢承认,摔倒了,只会哭,现在我们必须自己面对现实,做错事,我们必须改正,因为老师说过“做错事,必须勇于承认,才是好孩子!"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所以我们必须要有目标!

  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们不能在贪于玩,我们必须要认真学习,多看课外书,多做课外练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面对数学,我们不能不懂装懂,这样只会对自己的学习更差,所以不懂是事情及时问老师,能听懂老师说的!多问,多写。面对英语,我们要做重要的笔记,不能粗心,书要准时背会,听写要认真的记单词,才能学习提高,多读,多背!科学是比较难的,但是我们不能放弃,科学也是很重要的,面对老师的实验,我们必须要听的懂,自己会做,科学是应于自然领域的知识,你会感到科学很伟大!科学是文明的永恒、普适、唯一性就是科学.科学有别于真理!

  对于同学,我们要友好的相处,因为我们已经长大了,没必要在吵架,友谊是第一的!我们要和平相处,因为团结就是力量,无论你多优秀,但是同学,不喜欢你,你也没用!因为你不懂的珍惜,我们之间要学会包容,学会体谅,学会帮助!

  这就是我的目标,相信大家也能做到的!同学们,加油吧,我们一起共同努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学期新气象
       夕阳
       酸甜苦辣的友情
       感受自然
       未来的家
       对不起
       《生命的林子》读后感
       我学会玩滑板
       秋的来信
       老家的变化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