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激烈的球赛


一场激烈的球赛
    随着黄昏到来,迎来了下课的铃声,一群小孩冲出教室,来到学校旁的空地上摆开了阵型。
    他们在干什么呢?原来在踢足球赛啊!他们把书包和帽子一丢,摆成了两个简易的球门。球赛开始了,那位金黄色头发的小男孩站在“球门”前,显得多么警惕!虽然他脚受了伤,但他双手撑着膝盖,眼睛紧盯着前方准备进攻的敌人。再看看他后面位挺着肚子穿红衣裳的小男孩,挺着小肚子好像是后补的,看他那表情,好像在想:“快让我上场吧!让我显示一下我的身手吧!”
    此时,在空地旁的凳子上,已经坐着很多观众。先看看坐在最左边的小男孩,他带着自己的妹妹也来看,可能来晚了,所以只能坐在那儿吧。一只毛茸茸的小狗也来凑热闹,它卧在小男孩的脚下,眼睛瞪着球看,恨不得把球叼走。在小男孩旁边,一位高高的大哥哥也带着他的弟弟来看球赛,弟弟把脖子伸得老长,生怕没看到一些精彩的片段。而哥哥却不同,他对这个比赛一点不敢兴趣,只站在那儿陪弟弟看。在弟弟下面的一位戴红帽子的小男孩,他怕挡到了他旁边的人的视线,特意把背弯下来。再看看那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她脸上毫无表情,好像天塌下来她也不管,可能她是来看他弟弟或哥哥踢球的吧!坐在最右边的一位高个子叔叔,看的最高兴,最入迷,看他脸上的笑容就知道了,这位高个子叔叔应该在回想自己以前的美好的童年时光!
    这场激烈的球赛带来了许多东西……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7/1699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心的一幕
       赢在起点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为了爱
       关于在乎的作文
       不该被束缚
       远方
       猪八戒办学
       昆虫记读后感500字
       另一种美感
     
     一场激烈的球赛
     感悟秋天
     我赢了老师
     我们的学校
     关于大海的作文
     刘公岛
     都是钢笔惹的祸
     手拉手关爱残疾人
     夏天真热呀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一场激烈的战斗
    激烈的篮球赛
    激烈的竞争
    体验一场茶道的艺术
    第一场雪
    那一场雪
    一场令我铬记在心的阴谋
    激烈的足球赛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一场争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