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激烈的竞争


激烈的竞争

竞争,使我进步;竞争使我快乐;竞争更使我认清自己。——题记
    班委竞选,我,即将要竞选学习委员。看着漂亮的黑板板书,看着劲敌张明浩,我心里有些紧张:“我能竞选过张明浩吗?同学们会投我的票吗?如果竞选不上怎么办?如果……”一连串的问题在我的脑海里不停的萦绕着,我不由得打了个寒战。张开双手,已经渗出细密的汗珠。
    时间不等人,我已经在候场了。事到临头,我倒也镇定下来。何不把这当成一次磨练?张明浩虽然是一位强劲的对手,但我也应该为我有这次机会而高兴……上台了。
    我大步走上台,从容地敬了一个队礼,面带笑容,声音洪亮地说:“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下午好!”由于演讲过多次,我已经习惯了演讲的规则。我两手自然垂在腰间,不时做个动作。自认为声情并茂,感觉良好。
    再看张明浩:一样的从容不迫,一样的坦然自若,简直就是另一个我吗!仔细比较,论成绩,我们旗鼓相当;论经验,我们都是学习委员,一正一副;论人缘儿,我们一般无二!简直就是“针尖对麦芒”诸葛亮对司马懿。
    那最后谁赢了呢?我!我不由得得意洋洋,高兴万分,此时的激动,难以用语言来表达。
    我想说什么?感谢张明浩,他给我的压力迫使我认真的、一遍又一遍的修改我的发言稿。在改的过程中,我丰富了词汇,增长了见识,领悟了语言的魅力!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开心的生日
       倒霉的日子
       读书使我快乐
       快乐春游让人难忘
       池塘抓鱼
       有一种力量叫默默支持
       我眼中的校园
       我身边的故事
       写作给了我无限乐趣
       助人为乐的欢乐
     
     绿色的呼唤
     激烈的竞争
     好开心的生日
     倒霉的日子
     听讲座
     我成长在围城
     和公鸡告别
     探望姥姥
     我与象棋
     风筝上天记
    激烈的足球赛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激烈的乒乓球大赛
    一场激烈的螃蟹大战
    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激烈的争吵
    对革命先烈的缅怀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
    残酷的竞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