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象棋


我与象棋
象棋文化源远流长,早在战国时期就有了棋战之事,为此,我请爸爸赐教。爸爸欣然答应了我的请求。
    爸爸首先教我棋子的走法,“相”行“田”,“马”行“日”,当中“炮”“马”来撬……凭我的聪明才智,我一下子便记住了要领,开始挑战爸爸。不用我说你也知道结果了吧,不到五分钟就被爸爸杀个片甲不留。但是,我并不气馁,每天,我只要做完功课,都要找爸爸“杀”上几局才过瘾,经过数次屡战屡败,我的棋艺有了很大的提高,这让我更喜欢下棋。
    有一天,爸爸不在家,我正闲着无聊。心想:唉!爸爸快点回来吧!没人陪我下棋呀!哎!对了,我的“死党”小张不是会下棋吗?可以去找他呀!我“扛”起象棋,大步流星地向他家走去。我向小张说明来意后,他立马打开门,我们展开棋盘,准备打一场“硬仗”。经过15分钟的“厮杀”后,我们俩的“兵马”损失惨重,场上陷入了僵局。此时,我很被动,对方不断地向我方“营地”进行攻击,我方不断地进行“防御”。此时的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兵荒马乱中寻找着“突破口”,想给小张一个“出其不意”。又经过一次“攻防大战”后,我终于化被动为主动,连续“杀”掉了一车、一马、一象,由防转攻。随着我一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爸爸身体健康的建议书
       关于跳蚤书市的作文
       难忘那歉疚的一笑
       一次有意义的扫墓活动
       打针那回事
       亲子距离
       让青春无悔
       美好的相遇
       心灵的救赎
       品味淡薄
     
     我成长在围城
     和公鸡告别
     探望姥姥
     我与象棋
     风筝上天记
     唱校歌和国歌比赛
     理想的风帆
     文明在我身边
     踏青
     美丽的谎言
    我与网络
    我与消费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眼睛的故事
    我与虫子的“缘分”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与一只麻雀的故事
    我与感冒斗争
    我与父亲一同走过的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