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踏青

  星期六,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迈着轻快的脚步去踏青。
  走在田间的小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我看见了大片大片的麦田,却以为是葱,便说:“这里的葱真多呀!”爸爸妈妈听了哈哈大笑,爸爸说:“你五谷杂粮不分哪!这是麦子,不是葱!”我听了,也笑了起来。
  我们又继续向前走,看见了一个大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映衬着蓝天、白云,鱼儿在水中嬉戏。驻足观望,美不胜收。
  池塘边是一片油菜田,油菜上开着黄灿灿的花,小花张开小嘴吐出阵阵芳香。油菜田旁边有一片桃树,树上开满了桃花,每一朵桃花都绽开了粉红的笑脸。桃花再配上点绿叶,真是美不可言。
  站在树林里向远处眺望,眼前一片白,定眼一看,原来是梨树林,树上开着雪白的梨花、我观赏着琼枝玉树,不由感叹道:“忽如一片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啊!这如画的美景真给人以无限的享受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谎言
       踏青大自然
       美丽的吴家后山
       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有一种美德叫宽容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种草
       我笑了
       爸爸的鱼尾纹
     
     文明在我身边
     踏青
     美丽的谎言
     有一种美德叫宽容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上课发言的启示
     夜来香为什么夜来香
     有意思的-天
     写作的快乐与烦恼
     爱“室”如家
    踏青大自然
    踏青节
    踏青
    踏青
    踏青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