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写作的快乐与烦恼


写作的快乐与烦恼
如果写作是一个浩瀚的天空,那我就是一个坐在热气球上的小女孩,任我遨游。可是写作的路上也有快乐与烦恼。
以前我不爱写作,因为我的脑袋里没有什么可以写,但自从我爱上了读书,写作便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每次,我捧着我的“大作”让妈妈看的时候,妈妈会对我有大大的鼓励,这时我便成了一个小“作家”,让我的自信心大大提高。写作可以让我表达内心的情感。有时遇到挫折,我就把心中的不满写出来,这时我的气也就消散了。有时,我很高兴,写出来让别人和我一块分享我心中的快乐。
写作,虽然给我带来了快乐,但同时也给我带来了烦恼。
有时,老师布置写作文而自己又搜集不到素材,脑子里是一片空白,为了完成任务只好七拼八凑。好不容易写好的作文,却让爸爸给改的面目全非。此时,我心里难过极了。这时爸爸会对我说:“其实写作的内容来自于生活,只要把自己的真实情感表达出来了,才是一篇好作文,生编硬造的东西是不会打动人的。”我恍然大悟,从此再也不无病呻吟,写就写自己内心想写的东西。
虽然在写作的路上我遇到了很多困难和挫折,但我依然感谢她。她让我的生活变的有滋有味,让我慢慢的变的成熟。让我领悟到生活的坚辛与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开生面的比赛
       我第一次参加比赛
       小草的毅力
       读自己喜欢的书我快乐
       关爱无处不在
       不只为赏识而精彩
       美在那一段絮语中
       敬业迈向成功的阶梯
       当我想起你
       梅兰竹菊
     
     写作的快乐与烦恼
     爱“室”如家
     游华山
     我们的友谊手拉手
     我家的绣球花
     那一刻,我很惭愧
     爱护动物
     糟糕的体育课
     一次愉快的出游
     奇幻的春晚
    可以机械性操作的方法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身边的快乐
    麦儿的快乐
    等待带来的快乐
    我的快乐作文400字
    玩耍中的快乐
    在小学的快乐时光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回外婆家(听音响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