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踏青大自然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清明时节,我们想观赏一下山山水水,去看看老祖先.我们走在高山上,为了尽快扫墓,我们小跑上山了。
  思念
  来到祖先的文墓前,我们肃然起敬,对着祖先的照片,爷爷的眼里,含着浓浓的热泪,虽然爷爷忍着泪水,但是,久而,也不禁滑下了两行泪水,爷爷手里握着一束鲜花,轻轻地扎在了墓前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说是轻,但看得出是有点发抖,显然花根上还有几滴汗水。我们和爷爷一起在墓旁撒纸钱,贴纸花,彩纸蜡......上香祭拜时,爷爷的眼睛是诚恳的,毫无半点杂质。啊,这是爷爷对祖先的思念,又是怎样的一种暖流?又是怎样的一种关系?又是怎样一种亲情?与此同时,蒙蒙细雨,飘洒在地,一点又一滴,墓上的香随风飘向天去,我的心田又有一种什么样的亲密......
  赏景
  扫完墓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来到一条小山路上,我闭上双眼,好似感觉到生机,我不禁又张开了双眼,朝天而望,不知不觉我歌颂了一句诗,山间空荡荡的,到处有我的回声,我仰望枝头,聆听那鸟儿的歌唱,我张开双臂,迎风跑去,嗅着大自然的风光,又是那么的陶醉!那么迷人!
  啊,“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酒旗风。"轻轻一嗅,重重一吸。尽看大自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吴家后山
       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有一种美德叫宽容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种草
       我笑了
       爸爸的鱼尾纹
       这也是一堂课
       书法讲座
     
     踏青大自然
     美丽的吴家后山
     种草
     我笑了
     爸爸的鱼尾纹
     综合实践活动
     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有家真好
     体验一场茶道的艺术
     别开生面的比赛
    踏青
    大自然的眼泪
    大自然启示
    大自然的奥秘
    大自然交响曲
    聆听大自然的气息(转载)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热爱大自然
    踏青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