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吴家后山

  吴家后山距离江油市有二十多公里,因为山上的村民大多数姓吴而得名。今天,我们就要去那里看辛夷花。
  一大早,我们就开着车出发了,路上妈妈还给我讲有关辛夷花的知识。原来辛夷花又叫“紫玉兰”,和平时常见的玉兰花是一个家族的呢!到了山脚下,我们停好车就开始爬山了,山路虽然不太好走,但是山上的风景很美丽,真是鸟语花香,空气清新呀!我兴奋极了。可是才走到一半的时候,我就走不动了。妈妈就鼓励我要学会坚持,还给我吃零食补充能量。吃完我把垃圾都装在了我的袋子里。妈妈还夸我是个“环保小卫士”呢!终于到了目的地,我看见了辛夷花,真漂亮呀!只见高高的树上,全是一大朵一大朵粉红的花,还有花瓣随风飘了下来呢!
  下午,我们的妈妈们带领我们一起去挖折耳根,开始我还以为只要颜色是紫色的就是,可是我错了。妈妈告诉我折耳根的叶子是胖胖的三角形,还给我一根比较了一下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终于我找到了第一根,我高兴极了,这下可以吃到自己亲自挖的折耳根了。
  下山了,我们提着胜利果实边走边唱,我还差点摔一跤呢,,这时一点也不觉得累了。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有一种美德叫宽容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种草
       我笑了
       爸爸的鱼尾纹
       这也是一堂课
       书法讲座
       理想的风帆
     
     踏青大自然
     美丽的吴家后山
     种草
     我笑了
     爸爸的鱼尾纹
     综合实践活动
     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有家真好
     体验一场茶道的艺术
     别开生面的比赛
    美丽的谎言
    美丽一瞬间
    美丽的东台山
    美丽的田园风光
    美丽的恩波桥
    美丽的碧洲公园
    美丽的菊花
    美丽的晚霞
    家乡美丽的树林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